國二第四冊中國北部地方補充資料~哈爾濱鐵路公司開通直達雪鄉公鐵聯運路線

                                              為方便遊客前往雪鄉賞雪遊玩,大陸鐵路哈爾濱局集團公司攜手龍運集團、雪鄉景區,聯合推出公鐵聯運和一站式購票服務,12月10日起,遊客在指定售票點購票後,可享受直達雪鄉服務。
哈爾濱局集團公司與龍運集團、雪鄉對接,整合票務資源,在哈爾濱站、哈爾濱西站、哈爾濱東站售票廳、雪鄉旅遊接待中心等7個網站開設售票點,各地遊客可以一站購買哈爾濱東至亞布力南、亞布力南至雪鄉的往返火車票和大巴車票,以及雪鄉景區門票。
鐵路部門在亞布力南站出站口前20公尺處設置公鐵聯運車輛停靠站,旅客出站後乘坐龍運旅遊雪鄉直通車一站抵達雪鄉核心景區,工作人員上車驗票,旅客無須下車,實現一站購票,無縫銜接,減少換乘次數,有效節省時間。
隨著哈牡高鐵的開通,哈爾濱至亞布力間的鐵路執行時間將大大縮短,新建亞布力西高鐵站設置公鐵聯運車輛停靠站,相關車站將開設專用候車區域和進出站通道,方便遊客出行。隨著高鐵開行密度的增加,鐵路與公路的接續時間將更為緊密,滿足旅客不同時段的出行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