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第四冊中國北部地方補充資料~拍災難片?! 中國甘肅沙塵暴揚起百米高「沙牆」

昨日中國甘肅的沙塵高度竟然高得像座牆,畫面就像是災難片場景一般。(圖擷取自環球網)
2018-11-26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每到冬季就會發生嚴重的沙塵暴,昨日中國甘肅的沙塵高度竟然高得像座牆,畫面就像是災難片場景一般。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甘肅省張液市昨日發生沙塵暴,行駛在一處公路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了沙塵暴畫面,掀起的沙塵高達百米,宛如一座「沙牆」。
    中國甘肅省張液市昨日下午發布沙塵暴黃色預警信號,空汙指數爆表,其他如酒泉、金昌、嘉峪關等地,也受到沙塵暴侵襲。

    相關影片請見:

    3 則留言:

    1. 看了光是防護林已經不足以抵擋沙塵暴的威脅了,還需要在增設跟多的防護措施⋯⋯
      J20824

      回覆刪除
    2. 這個沙塵暴真是太恐怖了,一定要多多注意阿,以免有甚麼災害發生
      國210 0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