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第四冊中國北部地方補充資料~西安特色主題酒店嚇親人 床尾廁所都有兵馬俑守住

內地著名blogger「畢導THU」畢嘯天早前於微博上載片段,表示上星期到了西安,他稱朋友為他預訂酒店休息,於是到埗後即登記入住。沒想到一打開房門,惡夢就來了。
內地blogger近日入住西安一間兵馬俑主題酒店,房間內的佈置十分嚇人,不論睡房、廁所、廚房都放滿兵馬俑。(微博片片段截圖)
他於片中逐一介紹套房的設施,可見不論睡床的床頭、床尾、坐廁前、甚至客廳,每幅牆都嵌入至少3個高矮不一的兵馬俑,連床下都整齊地排列着兵馬俑。即使自己吃飯、睡覺、去廁所都避不開兵馬俑詭異的目光,恐怖感瞬間激增。
畢嘯天解釋,因為房中實在有太多兵馬俑,即使至凌晨他都不敢睡覺。片中見他兩度嘗試入睡但也失敗,最後他還需要播放相聲片段,令房中的氣氛變得熱鬧,惟他最後徹夜未眠,非常可憐。
不少網民都直言酒店佈置太詭異,「可以說是非常的身臨其境」、「讓自己體驗做秦始皇的感覺」、「不吉利吧,再怎麼說也是墓葬品」,有網民更笑言:「你睡不着是因為你沒有關燈,一關燈兵馬俑就變活了」、「睡不着可以讓兵馬俑給講睡前故事啊」。畢嘯天後來在微博表示,「兵馬俑酒店」成為了近期微博熱搜榜字詞。
連床下底都整齊地排列兵馬俑。(網上圖片)

12 則留言:

  1. 兵馬俑酒店,的是一個非常創新的想法。但是晚上睡在兵馬俑上,一起床也看到兵馬俑用那詭異的目光直視前方,真是毛骨悚然阿。
    國204 26

    回覆刪除
  2. 挺牛B的,但也不會有人想多留一晚的吧?畢竟是墓葬品
    但這一定會火一陣子的 J210 37

    回覆刪除
  3. 這是一個很獨特的想法,但是一早醒來就看到兵馬俑盯著你感覺就很恐怖
    國20407

    回覆刪除
  4. 雖然很特別 但是這種詭異的設計 訂房者也要有足夠的膽量吧? J210 02

    回覆刪除
  5. 兵馬俑是拿來陪葬的物品,這麼有特色的房間還敢下榻,難不成是想嘗嘗下葬的滋味?
    國210 35

    回覆刪除
  6. 要住這種房間應該要有很大的勇氣吧,因為兵馬俑是拿來陪葬的物品,多少也會有一點害怕吧。
    國21005

    回覆刪除
  7. 是我的化,我可能打開門後,會再默默的把門關起來。
    J204 12

    回覆刪除
  8. 兵馬俑是歷史秦始皇墓園的象徵,拿來紀念是很好,但是放置休息房間中,反而是反效果,讓原本放鬆的心靈,反而緊繃無法休息,猶如入住墓園裡。

    國208 16號 小丑

    回覆刪除
  9. 把兵馬俑放到房間裡的酒店真是太特別了,可式也要有足夠的勇氣才敢睡吧,這可是陪葬品呢 國20802

    回覆刪除
  10. 有這想法的人真是厲害,不僅讓大家認識兵馬俑,而且還可以訓練人的勇氣,若是我,一定整晚都睡不著吧!
    國20801 申昕敏

    回覆刪除
  11. 雖然特別,但叫我去住我才不敢呢哈哈,怪恐怖的20417

    回覆刪除
  12. 雖然這個設計很有趣,不果感覺好可怕 國2083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