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第四冊中國北部地方補充資料~北京最高溫僅-5℃ 全天候氣溫在冰點以下

根據大陸氣象局預報,由於冷空氣活躍,北京27日最高溫僅有僅有-5℃,最低氣溫-12℃,全天候氣溫維持在冰點以下,未來預計這種天氣會持續到30日左右。
大陸氣象局指出,北京市民26日就感受到寒潮威力,與上週相比可謂「凍手凍腳」;27日凌晨開始更有寒意,凌晨6時氣溫僅有-10℃。
大陸氣象局表示,由於冷空氣活躍,北京氣溫偏低的情況將持續到30日,全天候氣溫都會在冰點以下,直至元旦假期北京都將是「冰凍模式」。
大陸氣象局提醒,北京27日氣溫低,且並伴有七級陣風強北風,風寒效應顯著,民眾請注意防風防寒;此外,風乾物燥,需謹防火災。

5 則留言:

  1. 最近因東北季ㄥ來襲台灣面臨到了下一波

    最近因東北季風引響台灣面臨到了下一波寒流來襲天氣將會很冷
    國20828











    回覆刪除
  2. 現在在台灣都有點受不了了,很難想像在北京要怎麼度過
    國20407

    回覆刪除
  3. 台灣最近都快冷到受不了了,北京的話該怎麼辦
    國21005

    回覆刪除
  4. 剛好在12/29號我人在上海感受0-2度的溫度,30號當天還下了小雪,但風沒有台灣的大感受起來還可以接受,在天氣異常的變化相信未來異常的天氣一定還會有。
    J20423

    回覆刪除
  5. 中國感覺好冷喔,真是很難想像她們要如何度過寒冬。國2082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