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第四冊中國北部地方補充資料~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http://www.CRNTT.com   2018-12-24 14:01:27


當日,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在“流光溢彩”的冰雪奇觀背後,7000多名施工人員用汗水建起這座童話王國,他們在與冰雪作品告別的同時,也留下了美麗的身影。(來源:新華社) 

10 則留言:

  1. 這個消息在新聞上也看過,拍起來好美,而且好像還有很多業者在裡面辦很多好玩的活動。
    國208 05

    回覆刪除
  2. 之前在電視上看過這則新聞,覺得真的很漂亮,一定要去一次看看。
    國21005

    回覆刪除
  3. 這裡實際應該比電視報導更漂亮,也感謝這些幫忙製成的冰雪奇緣世界。J204 22

    回覆刪除
  4. 我還沒去過中國呢,希望我可以去哈爾濱玩玩看。
    J204 12

    回覆刪除
  5. 那些工作人員真辛苦,為了大家那麼努力的付出完成了這個夢幻的冰雪世界,真是令人佩服。20814

    回覆刪除
  6. 哈爾濱的冰雪世界真的好美,不過呈現出夢幻美景的工作人員也是辛苦了 國20802

    回覆刪除
  7. 這些工作人員辛苦了,有你們的這些努力這一次的冰雕節才能如此美麗。

    國208 16號 小丑

    回覆刪除
  8. 在美麗的奇觀背後,有著許多的工人,努力工作,他們真是辛苦。
    國210 17號

    回覆刪除
  9. 如果去哈爾濱玩的話,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國20809

    回覆刪除
  10. 這裏真的好漂亮,有機會去中國想去看看。國210 0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