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第四冊中南美洲補充資料~國際產經:巴西對華10月牛肉出口月增逾六成,創紀錄新高

【財訊快報/陳孟朔】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持續,加上中美貿易戰仍看不到盡頭之際,中國轉向非美國的其他地區採購肉品,這使得巴西對中國牛肉出口量大幅攀升,在10月創下紀錄新高,預料未來出口可望繼續保持增長。

  外電報導,巴西肉類出口商協會Abiec負責人Antonio Camardelli表示,部分巴西肉類加工廠正在回覆詢問以證明其符合中國要求,並快將向中國當局提交出口許可申請文件,預計將有更多工廠獲得對中國的出口許可。中國已在9月對17家工廠發出許可。「由於需求強勁、收入提高和飲食習慣改變,預料未來數個月巴西對中國出口量將保持在目前水平左右。」

  據巴西貿易部公布的數據顯示,巴國10月向中國出口6.58萬噸牛肉,月比大增62%。這是巴西對華出口牛肉工廠在原先15家基礎上新添17家後,首個完整的出口月份。2019/11/07 09:54 財訊快報 陳孟朔

1 則留言:

  1. 巴西在中美貿易戰用牛肉賺了很多 巴西應該覺得很開心 j3083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