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亂感恩節 美國"交通天氣"一樣糟 科羅拉多積雪60公分

2019-11-28   國際新聞
28號感恩節美國闔家團圓的重要節日,但美國東部及西北部卻同時遭遇暴風雪,使得陸空交通大打結,至少兩千萬人受到影響。科羅拉多州部份地區降雪達到60公分,一處州際公路發生連環車禍,傳出一死兩傷。丹佛機場積雪也厚達25公分,導致將近五百架次的航班取消,上千人滯留機場。

冰天雪地中,貨車車頭凹陷,貨物散落一地,後面還有另一輛卡車翻覆,美國科羅拉多州這場連環車禍不但導致道路封閉,更造成人員傷亡。11月第四個星期四就是美國感恩節,許多民眾紛紛返鄉團圓,但卻碰上惡劣天氣,回家的路格外艱辛。美國東部及西北部同時遭遇暴風雪,科羅拉多州部份地區降雪量多達60公分,民眾要出門得先清除積雪。路面結冰也導致車禍頻傳,警方疲於奔命。科羅拉多州的丹佛機場也有25公分的降雪量,導致大約480個航班取消,1100多人滯留機場,班機要恢復正常起降,得靠老天幫忙。受到暴風雪影響,部份地區可能出現時速120公里以上的陣風,風力相等於一級颶風等級。氣象專家警告,除了強降雪以外,陣風帶來的破壞力也不容忽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