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警察局日式宿舍群「壢景町」開館活動登場

壢景町館舍
建於1941年的中壢警察局日式宿舍群,不僅見證台灣百年警政及邁向民主的歷程,也是記錄中壢地區發展的重要史蹟。館舍經由民眾票選命名為「壢景町」,並於11/15(五)正式開幕,成為繼中平路故事館、壢小故事森林後的第三座城市故事館。近期舉辦多場開館活動,包含創意市集、實境遊戲、手作DIY、主題講座、音樂會,以及靜態展覽。歡迎民眾前來。

■館舍地址:中壢區延平路627號
■開館時間:週二至週日,A、C棟11:00~18:00(週一休館),B棟11:00~22:00(全年無休)
■部分活動需預先報名,詳情請見附圖或官網

3 則留言:

  1. 普101 01
    很開心中壢又多開了一間日式建築的故事館,我蠻喜歡這種日式風格,這個由日治時期的警察宿舍改建而成的就如同桃園車站附近的七七文藝町,雖然規模小了點但我相信一樣很有趣,既然就在中壢區,有機會應該要來看看!

    回覆刪除
  2. 壢景町是中壢第三座日式建築的故事館,於11/15開館,其中有創意市集、實境遊戲、手作DIY、主題講座、音樂會等活動可參與,館內也十分漂亮,推薦大家來參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