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第三冊西亞補充資料~以色列報復巴勒斯坦 空襲加薩走廊1死2傷

2019-11-02 15:12中央社 耶路撒冷2日
巴勒斯坦與以色列官員表示,巴勒斯坦激進分子昨晚朝以色列連續發射多枚火箭後,以色列軍方今天破曉前對加薩走廊發動一波空襲回擊,造成1人死亡。
「迦薩走廊」的圖片搜尋結果"
路透社報導,加薩衛生部官員說,一座激進分子訓練營遭以色列空襲後,共有3人受傷,當中一名27歲傷患送醫後不治。目前還不清楚死者為平民或槍手。
以色列軍方表示,巴勒斯坦方面昨晚從加薩走廊發射10枚火箭至以色列境內,其中8枚被成功攔截。警方則指有一枚發射體擊中邊境城鎮一棟民宅,雖造成損害,但沒有人傷亡。
以色列軍方說,為回應上述火箭攻擊,以色列發動一系列空襲,鎖定哈瑪斯組織(Hamas)所屬場所。哈瑪斯為統治加薩走廊的伊斯蘭激進組織。
加薩走廊境內武裝團體都沒對外宣稱朝以色列發射火箭。以色列軍方則指哈瑪斯組織終須負起責任。

2 則留言:

  1. Pu201 32
    戰亂不斷 希望戰火能及早停止

    回覆刪除
  2. 以色列及巴勒斯坦長年爭戰不斷,造成無辜民眾的生命及財產收到威脅。希望戰爭能早日停歇,避免掉不必要的犧牲
    Pu201 2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