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桃園社造博覽會-天造地社 跨域共好」

「2019桃園社造博覽會-天造地社 跨域共好」
展現桃園市社區營造成果,串連桃園市各區公所、社區營造點、城市故事館、社造行動方案及優良公寓大廈社區之成果,以展覽、手作DIY、劇場表演、講座及創意市集等形式,提供社區交流與學習之平臺,開啟更多跨域交流的可能

(一)時間:108年11月16日至24日。

(二)地點:桃園展演中心(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2 則留言:

  1. 普101 01
    讀完這篇文章後我想如果是對於桃園發展有興趣的民眾應該是一個非常大的好機會可以認識,畢竟這個博覽會介紹了發展成果。也可以配合不同天不同時段的活動,像手作DIY、市集等,希望可以增進更多的跨域交流!

    回覆刪除
  2. 透過桃園社造博覽會的活動可帶動桃園發展,它提供社區交流與學習之平臺,開啟更多跨域交流的可能,是一個非常大的好機會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桃園這個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