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地景藝術節 社區推出客家桌餐

桃園地景藝術節,社區推出客家桌餐。(呂筱蟬攝)
桃園地景藝術節,社區推出客家桌餐。(呂筱蟬攝)
以桃園在地特色為主軸,楊梅、龍潭8社區,於桃園地景藝術節期間,推出7菜1湯客家風味桌餐,客家美食以精緻、健康、美味風格呈現,運用燜、炒、燉和客家醬料製作,並以共食、共享的理念串連社區永續經營。
另外也推出牛汶水、紅孩兒菜包、黃金南瓜包、客家粄圓、鳳梨豆腐乳、環保手作品等多項DIY活動,還有發揮客家人愛物惜物智慧,使用蛤蜊殼製作可愛吊飾,融入環保意識的手作品,讓旅客走入社區透過實作方式體驗客家文化。

3 則留言:

  1. 一邊品嚐客家美食的美味,一邊體驗客家文化的有趣,以共食、共享的理念串連社區永續經營 普10102

    回覆刪除
  2. 桃園地景藝術節已經變成桃園的一個特色活動了!發展特色才能夠讓全國看見桃園,讓世界看見桃園,客家人口在桃園也是多的一群,能夠好好發展客家文化。pu101 34

    回覆刪除
  3. 用邊吃邊玩的方式推廣,讓全臺認識客家特色文化 pu101 1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