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第五冊西歐單元補充資料~瑞士國家旅遊局2019夏季主題:徒步瑞士,回歸自然

104840301.JPG
 大華網路報 (2019-06-20 22:42)
瑞士國家旅遊局在台北舉辦2019年夏季新聞發布會,宣布新一季推廣主題:徒步瑞士,回歸自然。瑞士駐台代表傅瑞先生、瑞士國家旅遊局台灣市場經理白松德先生、Follow Alana以及近五十位來自台北各大媒體的記者、旅行社及旅遊愛好者共同出席了活動。

 瑞士駐台代表傅瑞先生首先致辭表示,旅遊業是瑞士重要的經濟產業之一,大中華區一直以來也是瑞士旅遊業最主要的客源地之一。目前徒步和登山在台灣越來越受到推崇,瑞士國家旅遊局將“徒步瑞士、回歸自然”作為夏季推廣主題再合適不過。瑞士人對大自然和高山的熱愛使得徒步在瑞士發展成為一種普遍的休閒方式,對很多人來說也是一種生活方式。希望台灣朋友通過瑞士國家旅遊局精選的多條路線深入地了解、體驗瑞士的純粹和自然之美。

 瑞士國家旅遊局台灣市場經理白松德先生回顧了大中華及台灣市場的發展:2018年大中華區客人在瑞士停留達1,727,271夜次,比上年增長6.1%。同時,受到自由行客人廣泛喜愛的瑞士旅行交通證2018年大中華市場銷售增速高達14.9%,可見赴瑞自由行遊客市場健康快速發展。瑞士國家旅遊局統計顯示:台灣自由行客人願意體驗原汁原味的瑞士自然;青睞短程徒步;約四分之三的客人對戶外運動感興趣。

 夏季是瑞士最好的徒步旅行季節。瑞士素有“歐洲的花園”之稱,阿爾卑斯山、湖泊、河流、冰川,自然風光富於變化,湖光山色相得益彰,山間空氣清新,堪稱徒步旅行愛好者的天堂。瑞士境內有超過65,000公里標識清晰的徒步路線,擁有世界上最密集的徒步道路網絡。徒步旅行路線上設有一目了然的路標,纜車和登山火車等交通工具齊備,通行無阻,便捷的配套設施和密集的交通網絡令徒步遊客毫無後顧之憂。在瑞士,徒步旅行是人們直接接觸大自然,探索瑞士四個語區豐富文化元素,放鬆身心的健康旅行方式。

 2019年夏季,瑞士國家旅遊局主要推薦三條精選徒步路線:
-經典的“阿爾卑斯1號”:全線長度390公里,從瓦杜茲到蒙特勒,由20個不同的路段組成,穿越瑞士北部阿爾卑斯山區,途經瑞士六個州,翻越14座阿爾卑斯山口。
-歷史悠久的“汝拉山巔5號”:瑞士最古老的長距離徒步線路,沿途的美景、文化和美食獨具特色,遠離塵囂,路途平緩,遠方的阿爾卑斯山景蔚為壯觀。
-充滿冒險挑戰的“阿爾卑斯山口6號”路線:全線長度610公里,分為34個路段,將庫爾和日內瓦湖連接在一起,沿途可以欣賞到4,000米的雄偉山峰組成的獨特而令人難忘的美景。
無論是輕鬆閒適的路線,還是需要良好體力來跋涉的路線,遊客都可以有不同的選擇。根據自己的節奏選擇路線,每個人都能盡情享受徒步旅行的真正樂趣。

 瑞士國家旅遊局與各合作方聯合市場活動推廣夏季主題:
• 瑞士國際航空公司即日起為在蘇黎世轉機乘客提供中途停留(Stopover)旅遊項目:通過預訂不同的旅遊套餐,乘客可以在2-5天內探索瑞士的精華景區和城市。全新的“瑞士中途停留” (Stopover)項目由瑞士國際航空公司、瑞士國家旅遊局和瑞士旅遊中心合作推出。目前提供8種不同主題旅遊套餐,涵蓋所有瑞士地區,包括住宿和公共交通。瑞士中途停留(Stopover)旅遊套餐可自由結合瑞航中轉航班,在www.swiss.com/stopover 即可預訂。
• 瑞士境內完善的火車、巴士、遊船以及登山鐵路,作為徒步的安全保障和有力補充,確保遊客輕鬆抵達徒步目的地。瑞士旅行交通證計劃在2019年內實現電子化:電子票證包括連續通票和活期通票。全新升級的冰川快車尊享車廂也於2019年3月2日正式投入運行。通過歐洲鐵路公司Raileurope.cn 或者其指定代理商,可購買瑞士交通系統全部票證和服務。
• 除了兩大交通夥伴,瑞士今夏主推聖莫里茨地區、達沃斯-克洛斯特斯、阿羅薩、英格堡-鐵力士山、琉森湖區、萊克斯、克萊恩•蒙塔納、采爾馬特、瓦萊州-馬特宏峰地區、少女峰山區、提契諾州的盧加諾和門德里西奧大區以及冰川快車和伯爾尼納快車景觀路線。
• 與瑞士猛獁象戶外用品旗下的瑞士阿爾卑斯登山學校共同選送戶外運動達人前往瑞士體驗精選徒步路線,三天內挑戰55公里阿爾卑斯一號線路。
瑞士國家旅遊局希望通過多種方式和渠道與台灣遊客交流;通過“徒步瑞士,回歸自然”主題的多領域活動,邀請更多台灣遊客前來瑞士,體驗深度旅行方式,融入自然,擁抱自然!
“徒步瑞士,回歸自然”主題相關信息,請登錄瑞士國家旅遊局中文官方網站: MySwitzerland.com
(蘇松濤報導) 
圖1:(Follow Alana) 左為瑞士國家旅遊局宣傳經理白松德先生,右為首位瑞士觀光旅遊大使 
圖2:(Follow Alana) 觀光大使授權儀式,由左至右為瑞士國家旅遊局宣傳經理白松德先生、晴雅數位傳播董事長鄭欽明、瑞士航空總經理Michelle Wang、瑞士光觀旅遊大使Alana、瑞士駐台代表傅瑞先生、瑞士商務辦事處Deputy Director Beatrice Latteier 
圖3:(Follow Alana) 全新一季瑞士旅遊系列節目將於6月22日於TVBS播出 
圖4:(Follow Alana) 台灣女孩Alana成為首屆瑞士觀光旅遊大使 
圖5:(Follow Alana) Alana也成為首位與瑞士聯邦總統同坐草地參加國慶慶典的台灣旅遊節目主持人
104840303.JPG
104840305.jpg
104840307.JPG
104840309.jpg

1 則留言:

  1. 在瑞士,徒步旅行是人們直接接觸大自然,探索瑞士四個語區豐富文化元素,放鬆身心的健康旅行方式,無論是輕鬆閒適的路線,還是需要良好體力來跋涉的路線,遊客都可以有不同的選擇。每個人都能盡情享受徒步旅行的真正樂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