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第五冊西歐單元補充資料~一生必訪!瑞士阿爾卑斯山N種玩法 少女峰雪景超夢幻♡

海拔高4158公尺的阿爾卑斯山少女峰,有「歐洲之巔」、「歐洲屋脊」美名,是許多人畢生嚮往的旅遊景點,現居瑞士的台灣留學生「末羊子 dontkjoanne」最近與家人一起前往少女峰旅遊,用Vlog紀錄了觀光大國瑞士為少女峰規劃的一系列玩法,包括穿越冰河、歷時16年建造完成的「少女峰鐵路」、冰河底下30公尺深處開鑾而成的冰宮、以及時速達80公里的高空飛索等等行程。讓人看了很想馬上訂機票出發啊!
少女峰群峰山頂終年被雪景覆蓋,彷彿披上一層白紗,讓雄偉的山峰化身為美麗動人的少女。(YouTube頻道/末羊子 dontkjoanne授權提供)
少女峰群峰山頂終年被雪景覆蓋,彷彿披上一層白紗,讓雄偉的山峰化身為美麗動人的少女。

1 則留言:

  1. 雖然是站在觀景台,但由於天候不好,雲層又厚重,看不到高聳的山峰及美麗的景色,非常可惜,只能用心去感受那少女峰雪白般的美麗,並想像著霧濛濛背後的風景應該是純潔無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