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第五冊西歐單元補充資料~北海油田大發現,2020 年產量倍增

2018年2月1日
CNBC、BBC、Forbes 等外電報導,BP 1 月 31 日宣布,這兩處是在 2017 年夏季分別於蘇格蘭昔德蘭群島和北海中央發現的,其中一處是 BP 全權擁有,另一處則是跟雪佛龍(Chevron Corporation)、殼牌公司(Shell)共同開發。
BP 北海地區總裁 Mark Thomas 1 月 31 日說,預估到了 2020 年,北海產能有望倍增至每日 20 萬桶,且應能持續產出至 2050 年之後。
布蘭特原油報價近來重返 70 美元,北海的產油活動也開始有復甦跡象。殼牌才剛在 1 月稍早宣布,將在暌違 30 年後,於北海打造一座新設施。
英國石油天然氣協會(Oil & Gas UK)指出,油價下滑迫使產油業者尋找更具效率的生產方式,如今業界在這方面已經有不錯進展。根據該協會統計,2018 年應有多達 55 億美元的新建案會獲得核准,規模為 5 年之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