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城市喧囂 桃園部落山水輕旅行開跑

2019-07-26 15:28聯合報 記者張弘昌
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今天上午,在桃園市原民文化會館「桃原好棧」,舉行部落山水輕旅行,首發團啟跑行程。12條包含一、二日遊深度部落文化體驗遊程,包含每人499、699、899元等,邀請在地泰雅族歌手-張心傑,擔任形象代言人。
桃園市府在復興區原民部落,長期投入環境、產業、文化、觀光各項協輔陪伴,以及軟硬體環境建設資源不遺餘力,每年吸引數千人造訪部落,帶動在地部落觀光與經濟發展。
部落山水輕旅行,今年度遊程以部落生活、泰雅文創工藝,及部落生態特色,推出一、二日遊深度旅遊體驗,含部落巡禮、狩獵生活體驗、文創DIY、特色風味餐等,推出最低每人499元起遊程,一睹原鄉部落之美。
今年也首次辦理「復興部落‧原來這麼美」微電影競賽,活動總獎金11萬元及免費試遊踩線團等,鼓勵青年學子踴躍參賽,透過深度旅遊及體驗泰雅工藝,拍攝影片演繹傳達,原鄉部落與社會大眾情感的文化交流。
歡迎民眾遠離城市喧囂,報名參與部落山水輕旅行與微電影競賽活動,來場部落深度之旅,感受部落生活與文創魅力。相關資訊可上「復興.部落山水輕旅行」FB粉絲團查詢相關活動及遊程。即日起,前1000位報名遊程者,贈部落文創特色束口袋1個。
桃園市復興區部落山水輕旅行,12條旅遊行程受理預約報名,邀在地泰雅族歌手-張心傑...
桃園市復興區部落山水輕旅行,12條旅遊行程受理預約報名,邀在地泰雅族歌手-張心傑(右五)擔任形象代言人。記者張弘昌/攝影
桃園市復興區部落山水輕旅行,12條旅遊行程受理預約報名,邀在地泰雅族歌手張心傑(...
桃園市復興區部落山水輕旅行,12條旅遊行程受理預約報名,邀在地泰雅族歌手張心傑(右)擔任形象代言人。記者張弘昌/攝影
桃園市復興區部落山水輕旅行,12條旅遊行程即日起受理預約報名,深入部落體驗當地的...
桃園市復興區部落山水輕旅行,12條旅遊行程即日起受理預約報名,深入部落體驗當地的生態文化及部落生活美食,記者張弘昌/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